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果洛开展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合作
2022-07-13 10:00:02
来源:
州行政审批局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8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政务服务相关负责同志率队到甘孜州,就两地深化政务服务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加快推进甘孜·果洛两地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

对接工作会上,双方介绍了两地“跨省通办”特色做法,指出甘孜·果洛两州毗邻交接、同文同源、农牧民群众交流频繁,实现政务服务地区交流频繁“跨省通办”,对提升地区间政务服务便捷度和群众获得感具有十分重要作用。双方就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达成合作意向,梳理出养老、社保、户籍等高频事项93项。提出两地要结合实际,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工作思路,逐步深化拓展两地“跨省通办”领域,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实现甘孜·果洛两地群众异地能办事,让群众享受改革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