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严防死守”生态环境底线
2021-11-29 09:01:1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对源头严管。充分发挥环评与排污许可在建设项目前端的“关口”作用,落实分级审批和“五个不批”原则,动态更新国家、地方层面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服务“三本台账”,提前做好服务指导和政策宣传,严防高排放、高污染项目落地甘孜。全年审批符合绿色发展和准入政策的建设项目79个,发放排污许可证40个。对过程严查。充分发挥行业监管和社会监督作用,将日常监管、执法巡查中发现存在生态环境问题的企业,纳入清单制重点管理对象,定期向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反馈环境风险隐患现状,及时推动问题整治。落实群众信访举报奖励制度,让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无处藏匿,全年受理信访举报件58件,办结率、回复率和满意度均为100%。对后果严惩。充分运用新环保法及其配套办法赋予的监管权力和手段,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对存在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及时、整治不彻底的企业,从重扣减企业信用分,并取消生态环境政策奖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全年立案查处生态环境违法案件75件,处罚金额达922.0445万元,责令停产企业1家,移送拘留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