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全力以赴加快红山景区项目建设
2021-09-24 09:49:00
来源:
州国资委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用柴油发电机,解决施工用电问题。受护林防火工作影响,项目现场长期处于停电状态,为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公司采取柴油发电机发电施工。

采取两班倒,加快施工进度。为尽量减少护林防火对项目施工进度的影响,公司对施工人员工作方式进行优化,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两班倒延长施工时间。

抓实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施工。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制《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要求落实好办公室和项目现场的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抓好抓实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州文旅集团控股子公司新龙县咔洼诺日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就红山景区投资1.3亿元,完成游客服务中心及游客集散广场、停车场、过境公路改线、栈道、电瓶车道、观景房、汽车营地、景观打造项目基础性工作,力争2022年10月1日前开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