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加强2021年“双节”期间地震应急准备工作
2021-02-28 03:27:43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强“点对点”调度。针对特殊时期严峻复杂的地震形势,相继对12个地震重点县(市)进行“点对点”视频专题调度13次,重点掌握各县(市)地震应急预案完善、救援队伍建设、救援物资前置、应急通讯和设施设备运行、值班值守等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双节”期间局主要领导先后到九龙、丹巴县深入基层督导应急管理相关工作。期间,检查了两县7个乡镇贯彻落实省、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部署和地震防范应急准备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要求限期整改,并进一步督促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见效。

加强震情跟踪会商。密切跟踪甘孜州及邻区地震活动情况,节前下发《2021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和应急准备工作方案》《春节藏历新年加强防震减灾工作的通知》,“双节”期间开展震情会商3次,加强震情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扎实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