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共甘孜州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26 03:06:44
来源:
州气象局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7日,中共甘孜州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绍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情况,聚焦本次会议主题,重点对照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省气象局第一督导组对会议材料及有关事项进行了审核和指导,为开好民生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谭绍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开诚布公、客观公正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谭绍华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互助、凝心聚力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真正改出成效;三要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完善制度体系,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堵塞漏洞,治理源头,切实解决好制度缺位的问题;四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州局四级调研员,纪检部门负责人和州局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