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群策群力 共促发展
2021-01-08 06:36:02
来源:
州民干校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进一步加强民主建设,更好地维护全校教职工的利益,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群策群力,管理好学校,发展好学校,州民干校在做好代表选举等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大会。

会议紧紧围绕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强化主责主业、拓展办学平台、优化管理服务、夯实发展基础、加强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狠抓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和基础建设;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报告,审议了代表提案和教代会《章程》,形成了教代会大会决议。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代表民主参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干部培训教育事业发展的干事创业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