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2020年度国家综合性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全面启动
2020-10-15 02:11:13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2020年度国家综合性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全面启动,共有1156报名目前已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体初检。

提前谋划,统筹有方。印发《消防员招录工作方案》,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多次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商议具体事宜、完善任务细节,全力保障招录工作的统筹领导和组织实施。

明确责任,落实有力。此次招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州应急管理局多次组织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反复讨论阶段方案、充分考虑任务细节、实地查看工作现场。进一步细化各单位职责分工,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衔接。

紧密协作,组织有序。受疫情影响,本次审查初检增设了体温检测和活动轨迹调查等环节。由相关部门组成的各工作小组按照职责分工严格审查把关,州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支队相关领导蹲点督导,派驻纪检组成员全程监督,确保现场秩序井然,审查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