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应急系统严格执法“亮剑铸安”
2020-08-07 03:26:29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围绕中心抓执法。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开展“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危化品领域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排险除患”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为重点,全面开展监察执法,推动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二是规范统一严标准。采取统一执法编组、统一检查重点内容、统一监管执法标准、统一行动时间、统一安排专家的方式,在全州执法队伍中选拔执法能手、在州安全生产专家名录库中确定专业对口的专家,建立执法行动名录库,确保执法实效。

三是动真碰硬零容忍。坚持严管重罚高压监管监察态势,全面实行跨区域联合执法方式,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7月以来全州共计派出“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小组35个,出动执法人员140人次,检查企业41家,发现隐患数量183条,已整改111条,下发执法文书117份,暂时停产停业2家,依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对5家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行政处罚罚款11.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