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应对疫情出台促经济稳增长措施13条
2020-05-21 08:14:5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奖惩并施稳固投。对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和超目标任务5000万元的县(市),支持来年申报或增报1000万元项目资金;对未完成年度投资任务或差目标任务5000万元的,限制来年申报类别或减报1000万元项目资金等。两河口,苏洼龙、巴塘、拉哇、叶巴滩(合计),大渡河硬梁包水电站和州交城投资集团超额完成相应年度投资任务5至10亿元以上分别给予项目公司防疫补助50或100万元。

二是复苏旅游渡难关。暂退在州内注册的23家旅行社质保金80%,约300万元;对2020年5-12月接待游客同比增幅达10%以上,且全年接待游客达到30万人以上的4A级以上景区防疫补助10万元。

三是撬动杠杆促消费。对完成2020年社消零指标任务数或给奋斗目标数的限额以上商贸企业防疫补助10或20万元;在库限额以上商贸单位“个转企”的防疫补助5万元;州级统筹安排200万元,18个县(市)分别安排100万元以上,发放餐饮、商超等消费券等开展惠民促销活动等。

四是激励工业挑大梁。规上工业企业年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超过7%的分三档防疫补助5至15万元;支持规上工业企业和涉农龙头企业申报各类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等,支持政策重点向其倾斜多方面提供要素保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