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首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在康定举办
2019-10-16 08:30:04
来源: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1015日,首期“甘孜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在州委党校正式开班,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州18个县(市)的113名退役军人参加本期培训。

此次培训是我州针对退役军人群体“量身定做”举办的首次全州性、大规模、全免费的就业创业适应性培训,在培训课程设置上,既有就业创业理念意识的引导,又有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等新兴业态的务实指导,还有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解读,既邀请专家课堂教授,又安排到企业实地考察。通过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将对退役军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现行的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就业创业的能力水平,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快速实现从部队到家乡、从建设国防到建设家乡转变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为帮助培训学员实现就业,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还将于1018日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邀请近10家州内外企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面向培训学员进行定向现场招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