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守初心践使命,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2019-10-02 02:50:59
来源:
州委组织部
阅读数:
21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州委安排,甘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智刚,走访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罗智刚说,我们来看望老干部、老党员、老先进,就是要矢志不忘前辈奉献,继承发扬革命意志,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

101日,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罗绒达瓦同志家中,罗智刚拜访了罗绒达瓦同志的夫人泽仁志玛。罗绒达瓦同志在担任甘孜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时,于1989年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罗智刚与泽仁志玛热忱交谈、嘘寒问暖,对罗绒达瓦同志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无限敬仰和感怀!详细询问泽仁志玛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泽仁志玛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将永远跟党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甘孜发展更好。

随后,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鲜丕义同志工作单位,罗智刚为他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鲜丕义在担任泸定县兴隆镇党委书记时,于2011年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鲜丕义表示,十分怀念在甘孜工作生活的时光,将继续关注甘孜、支持甘孜。

来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德华家中,罗智刚为他送上慰问金,为他扎根雀儿山垭口、建功雪域高原26年表示崇高敬意,为他参加国庆70周年大庆观礼表示诚挚祝贺!陈德华在海拔5500米的甘孜州雀儿山担任317国道五道班班长时,于1997年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1999年、2009年、2019年连续3次到天安门观礼。陈德华表示,将继续踊跃参加党的活动,继续发挥公路人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精神,继续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