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顺利完成2019年紧缺专业教师和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招聘工作
2019-06-05 06:08:45
来源: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教师专场招聘会和2019年考核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分别在成都市省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师范学院和四川民族学院举行。州教育体育局、州卫生健康委、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有关招聘单位参加招聘工作。本次考核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专业对口、岗位对口的原则组织实施。

本次考核招聘计划共246名。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共确定161名拟聘用人员。其中:紧缺专业教师招聘计划175名,确定拟聘用人员117名;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71名,确定拟聘用人员44名。目前,161名拟聘用人员已进入体检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