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农商银行助力甘孜全域牦牛产业振兴
2023-03-16 16:51:2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强化金融支持牦牛产业发展组织体系。紧跟监管导向,从组织体系着手,积极支持牦牛产业发展,构建州、县、乡、村四级组织体系,目前已累计派出31名金融村官和金融联络员开展乡村党支部联建、共建等活动来推动牦牛产业信贷投放。

⑵建立完善推动牦牛产业发展产品体系。因地制宜科学打造“一行一品”特色产业金融支持,研发推出“牦牛产业贷”特色信贷产品,与全州38家牦牛产业专业合作社建立信贷合作模式,向6家牦牛产业加工制造企业、11家批发零售商贸企业和2家从事冷链及物流运输的企业提供融资。目前累计发放牦牛产业贷款5.61亿元。

⑶优化支撑牦牛产业发展金融服务体系。全行在信贷投放上加大对州内牦牛产业的倾斜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发挥网点遍布广、定价灵活快捷、决策传导迅速,农村服务专业的优势以低利率的农户小额信贷的投放,撬动牦牛产业发展,为甘孜牦牛产业全链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