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积极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铺路搭桥”
2023-05-25 17:38:35
来源: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完善机制。制发《2023年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专项工作方案》,成立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专班,细化分解做实信息数据、拓宽就业渠道等5大类14条重点任务,明确到人到岗,工作机制不断完善。

拓宽渠道。坚持市场招聘和稳定政策性岗位规模并重,一季度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32场,达成就业意向327人;计划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137名、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教师133名、公开考试招聘教师201名、公开考核招聘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96名;提供就业见习岗位448个,就业渠道不断拓宽。

提升服务。开展不断线就业服务,通过高校毕业生离校服务线上登记小程序、窗口服务、社区摸排等,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取得联系,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31”服务。截至目前,我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97人,比上年同期增加930人,已联系2097人,联系率达100%,就业服务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