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儿童玩具隐患排查
2023-03-25 03:35: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4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康定市市场监管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整人盒子”“整蛊臭包”等网红玩具和学生文具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护航校园安全。

整治行动重点对儿童学生用品经营门店主体资格、进销货凭证和台账、产品合格证明文件、包装标识等进行查验,同步加强对经营商户和消费者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贯,督促指导经营商户严格落实进货查验主体责任,诚信守法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检查康定市学校周边16家商铺,现场收缴存在安全隐患玩具“整蛊臭包”52盒,查获“整人盒子”“大还丹”等不合格玩具77盒,由康定市市场监管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少年儿童和学生家长应选择无毒、无害、安全的玩具和文具,主动对违法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进行举报,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