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川质通”平台服务市场主体取得明显成效
2023-04-08 07:32:2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全省“川质通”平台服务情况。甘孜州订单总量排名全省第2位,企业注册总量排名全省第8位,其中技术机构订单量,甘孜州特检所排名全省第一、甘孜州计量所排名全省第五。

  自去年全省“川质通”平台正式运行以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局党组将“川质通”平台的推广运用作为重要议题多次研究,第一时间出台《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川质通”平台推广运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推广运用。

  2023年,甘孜州市场监管部门在圆满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高位推动“川质通”平台推广运用,将“川质通”平台订单量作为服务我州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基层监管的参考指标,纳入州市场监管局“怎么说·怎么办·怎么看”活动,并向全社会公开承诺,将“川质通”平台应用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效能,助力全州“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

  全州市场监管部门将“川质通”平台的宣传推广纳入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和社会公众的知晓度。截至一季度末,“川质通”平台运用情况取得明显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