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直播!直播!亚东、奥杰阿格、泽旺拉姆…知名歌手今夜守望稻城演绎皮洛组歌
2022-07-14 07:52:57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5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28)日,甘孜州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拉开帷幕。为庆祝大会的召开,稻城县打造了一台名为《守望稻城》的音舞诗画,用艺术形式展现稻城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齐心共谋发展的精神面貌,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举措,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晚我们将在稻城色拉花海共赴一场全时空的盛会一同去感受13万年前的皮洛亘古不变的星空以及亚丁的壮美

在去年12月召开的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艺新辉煌;2021年12月召开的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坚持把全域旅游作为甘孜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加快打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今年5月召开的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推动打造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目标,还专门就甘孜旅游指出“统筹稻城特有的天文科研、雪山生态、史前文化等资源,打造文化旅游新地标”的发展要求,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望璀璨星空醉绝美亚丁寻远古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