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有序推进灾后重建
2016-04-27 09:05:5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53月启动康定“11·22”地震灾后重建工作以来,道孚县在中央、省、州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关爱下,按照“省级统筹指导、地方主导实施、群众广泛参与”的重建思路,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分步实施。该县克服施工期短、交通条件差等重重困难,以“52”、“白+黑”的工作劲头,抢晴天、战雨天,争分夺秒赶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

通过一年的努力,道孚县91个灾后重建项目,竣工32个项目,复工建设59个项目,完成投资1.85亿元。城乡住房维修加固完成1300户,完成任务的90%;城乡住房恢复重建完成277户,完成任务的76%。目前该县正在积极筹划发展旅游业、种养殖业等,通过产业发展让当地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图为建设中的道孚中古五队安置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