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 进驻我州开展工作
2022-09-21 01:52:5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9日,四川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第十组进驻我州并召开见面会。

会上,省督查组传达了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相关要求,听取了我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汇报。

省督查组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和贯彻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全省疫情态势依然复杂严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避免经验主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同时,要准确把握甘孜州在涉藏地区疫情防控的重要地位,务必做到疫情防控和抗震救灾“两手抓”。

省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监测预警灵敏度,建立常态化核酸检测机制,充分发挥哨点监测作用。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格执行“入川即检”措施,强化人员流动防控,确保资源储备充足并注重宣传引导。

省督查组要求,要正确对待督查并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要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工作,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的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何小平代表甘孜州在会上表态,表示我州将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坚决确保常态长效,对于督查组在本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将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反思,并及时研究对策,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每一个关键环节、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落实到位。

省公安厅副厅长、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第十组组长舒文,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第四人民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工作人员;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