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2022-09-01 09:09:5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日报讯 8月31日,在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州赓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和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进行再研判、再强调、再部署。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邓立军主持召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此起彼伏,多源头同时出现、多链条快速传播,多战线处置,情况错综复杂,外防输入仍是当前重中之重,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懈怠。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抓贯彻,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打赢当前这场阻击战。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把疫情大考作为检验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途径,切实提高防疫工作质效。要严阵以待抓防范,严格落实州应急指挥部第22号公告,严细慎实查验所有入返州人员风险城市旅居史、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要严谨细致抓检测,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标准不降、人员不落、频次不减、时间不少。要落地有声抓整改,对省州督查发现问题要逐一认领、对标对表,彻底整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避免小漏洞酿成大事故。要聚焦基础抓提升,抓紧补充核酸检测实验室、集中隔离等设施,做好极端条件下的应急处置准备。要心至行至抓关爱,落实好关心关爱政策,确保前方抗疫战士放心参战、全力应战、健康作战。统筹解决好入返州群众合理诉求,保障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市)一级。省前方工作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陈运,州应急指挥部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