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教体局督导检查康定中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2022-09-26 07:13:4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2日,州教体局督导检查组一行,到康定中学督导检查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了门卫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存、发放情况;检查了食堂环境卫生,查看了食堂物品采购、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检查了学生宿舍消防设施设备、查阅了相关制度及档案材料。要求学校班子成员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好学校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到全面周密部署、全员通力参与、全程严密监控;做到四个必须(必须高度负责、必须人人有责、必须尽职尽责、必须严肃问责);做到责任到人,联防联控,明确流程,不断健全学校新冠疫情应急体系和防控机制;做到部门协调,全员参与,精准研判,规范操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无误区、无死角、无遗漏,校园阵地在疫情防控中不失守。

同时,对个别食堂物品摆放、标识标签、环境卫生等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要求学校要严格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宿舍实行夜间巡查、值班制度,坚持对住校生实行晚点名和定时查铺制度;要建立学生安全信息通报制度,全方位确保学生安全。

该校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