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2021-11-16 02:55:3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构建更为坚实的免疫屏障,近期,新龙县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对全县范围内符合接种条件的干部群众展开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服务。

11月12日,笔者在新龙县妇幼保健院接种点看到,陆陆续续有人员排队等候,医务人员耐心引导接种人群,严格按照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要求,有序进入接种区。接种人员到达接种点后,在候诊室进行登记、填写表格,再一次测量体温和血压,医务人员严格审核把关接种者接种第二剂次疫苗是否已间隔6个月,并告知接种者相关注意事项,按照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接种。接种完疫苗,接种人员还要在留观区等待半小时留下观察,确保新冠疫苗第三剂次加强针接种全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 现场的接种人员也严格按照“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该县医务人员赵晶介绍,接种新冠疫苗遵循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的原则。目前,新龙县疫苗数量充足,只要符合疫苗接种条件都可以接种。下一步,该县将启动乡镇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尽快构建起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