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邓立军督导检查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3-03-24 09:22:3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4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赴泸定县、海螺沟景区督导检查“9·5”泸定地震交通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解决推进难题。邓立军先后来到海螺沟景区道路项目建设现场,查质量、看进度、问困难。他强调,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事关灾区群众切身利益,交通项目更是灾后恢复重建的先导工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建设,为年底实现海螺沟景区开园复业打下基础。

甘孜要闻(照片).jpg

离开海螺沟景区时,正值晚餐时间,邓立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了州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先后来到食堂就餐区、后厨、库房、留样间等重点场所,现场检查和指导库房管理、食材存放、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环境卫生及食品留样等情况。邓立军强调,泸定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力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扛牢食品监管属地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州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保育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关、质量关、人员关、制作关,做到食品安全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真正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泸定县政府、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