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今年全州人社工作怎么做,重点都在这~
2023-02-20 09:10:11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63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6日,2023年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坚定履行保障民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两大职能,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站稳人民立场”的深度、“经受历史检验”的长度,准确把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审时度势,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找准位子、开跑冲刺,切实抓牢民生保障、强化要素保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民生保障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两大职能,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完善社保体系,不断强化人才支撑,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工作中要始终注重把握好“三个统筹”,以“党旗红”带动事业兴、以“重点破”助推“整体进”、以“稳步走”确保不停歇,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市)政府、海管局、亚管局分管负责人,州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保局、就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