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级督查反馈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第22项整改信息公开表
2021-07-30 07:53:01
来源:
州水利局
阅读数:
6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整改任务

省级督查反馈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第22项,丹巴县燕窝沟二级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不足、在线监控数据缺失。

责任单位

丹巴县人民政府

责任人

谢德刚

联系电话

0836-3523380

整改目标

下泄生态流量一站一策”内容进行复核,确保下泄生态流量达标监测系统接入省、州测在线平台;建立下泄生态流量内部管理制度建立下泄生态流量、记录台账。

整改措施

1.按生态下泄流量“一站一策”要求下泄生态流量2.安装监测系统并接入省、州级在线监测平台3.建立生态下泄流量内部管理制度,建立生态下泄流量运维、记录台账。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1.足额下泄生态流量。2.已完成监测系统的安装,并接入省、州级在线监测平台。3.建立下泄生态流量内部管理制度,建立生态下泄流量运维、记录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