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形象标识评选结果公告
2019-01-29 10:11:19
来源:
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
阅读数:
1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进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展现集团新貌,树立文化形象,凝聚发展力量,强化品牌意识,提升公众认知度,2018619日至719日,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形象标识。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2018719,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作品255件,经初步筛选、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产生入围作品3件、中选作品1。现将获奖情况公告如下:

一、入围作品

作品1(作者:李义重)

作品2(作者:章云途)

作品3(作者:周如福)

二、中选作品

作者:李义重

在此,向积极参与甘孜州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的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真诚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

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