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先进州级部门拟表扬名单的公示
2023-05-14 19:13:3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2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鼓励先进、激发干劲,进一步调动各县(市)、州级各部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组根据《甘孜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民营经济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优秀市场主体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知》(甘民营办发〔2023〕1号),按照自主推荐、综合分析、择优评选等方式,在全州和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范围内开展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先进州级部门评选工作。经县(市)、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自主申报,州市场监管局审核,大会筹备工作组复审,拟表扬康定市、泸定县等6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等9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部门。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扬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4日-5月16日(3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任何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州工商联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建军 州工商联会员经济科

  联系电话:0836—2875896;18783602555

  电子邮箱:187224060@qq.com

  地   址:康定市炉城镇统战大厦七楼州工商联7005

附件:甘孜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先进州级部门拟表扬公示名单

 

 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民营经济办公室

               2023年5月14日

 

甘孜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州级部门拟表扬公示名单

 

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6个)

康定市

泸定县

炉霍县

甘孜县

理塘县

稻城县

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州级部门(9个)

州委组织部

州委统战部

州发展改革委

州财政局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州市场监管局

州统计局

州税务局

州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