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2021-07-31 02:12:00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汇报,审议了《甘孜州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甘孜州巩固提升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方案(送审稿)》。

在康州政府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在听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汇报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分解细化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坚决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在审议《甘孜州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长期而紧迫的重大任务来抓,培育一批高水平科研机构、实用性创新团队,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强劲内生动力。

在审议《甘孜州巩固提升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在国家和省的关心支持下,经过5年的努力,石渠县包虫病综合防治试点工作成绩可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下步,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深化“六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巩固提升包虫病综合防治成效,助力健康甘孜建设。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有关州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