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2021-06-04 08:01:20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送审稿)《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甘孜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甘孜分校更名为甘孜开放大学等事宜。

在康州政府副州长、副厅级干部,甘孜军分区政委,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在审议《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送审稿)》时,会议指出,通过全州各级普查员走村串寨、攻坚克难、严谨细致工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普查数据整理和研究开发工作,加强人口发展的前瞻性研究,为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准确、科学的人口统计信息。

在审议《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化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和数据等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要素市场体系,全力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审议《甘孜州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1+25+1”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要把做好“后半篇”文章与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基层治理等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在审议《甘孜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必须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和酬薪激励约束机制,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与新发展理念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和州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