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邓立军会见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
2022-06-20 08:35:0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5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在康定会见了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双方围绕清洁能源开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邓立军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清洁能源开发、交通设施建设等项目中均有较强的实力,与甘孜州的资源禀赋创新发展契合度高,深化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目标。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以市场化方式参与甘孜州资源开发、生态保护交通建设,深化交流合作为甘孜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张新柳、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向大强,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