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召开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
2022-04-27 01:52:5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5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部分未复工复产工业企业相关情况汇报,逐一分析研究相关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工业战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工业挑大梁责任,以超常的付出、艰苦的努力、积极的担当,打赢了工业稳增长硬仗,推动工业经济止滑回升、稳定增长。今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延续稳定向好态势,实现良好开局。但工业稳增长压力还较大,需要全州上下持续用力,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平稳快速增长。

会议强调,州级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要针对未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分析研究,一企一策分类指导、分类施策,帮助企业增强信心、解决问题、渡过难关,力争相关问题早日解决,停产企业早日复工复产、达产满产。要加强对工业经济的监测调度,及时掌握企业生产运行指标波动情况,上门服务指导,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要着力放大政策优势,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以飞地园区为载体,狠抓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落实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稳岗补贴等纾困帮扶政策和升规入统奖补政策,开展升规清零行动,培育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抓好数据指标统计入库,统筹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康定市政府、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