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召开
2022-04-21 01:24:0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9日,全州文化广电旅游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对文化旅游工作的系列批示要求,州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度全州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洪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全域旅游发展主动融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局,坚定不移走好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全力以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各项工作在群众中的满意度、在经济社会中的贡献度、在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大幅提升,我州已成为全国旅游热度最高、游客评价最好的全域旅游目的地之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州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必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敢于创新,聚焦打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突出抓好“强供给、出精品、固阵地、扩影响”四个关键词,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州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持改革创新、规划引领、资源融合、开放合作、品牌打造共同发力,谱写甘孜文旅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多措并举、实干兴旅,聚力打造精品景区,全力提升旅游品质,加强培育市场主体,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全力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扎实开展广播电视惠民工作,促进文化广电实现新突破。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抓实疫情防控,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州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分管负责同志、文化广电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各县(市)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