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努力答好人民考卷 全州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2022-04-13 08:47:3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8下午,全州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在康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办理情况,安排部署2022建议提案办理任务。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永峰,州政协副主席刘宗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每年“两会”的重要成果,办理好建议提案是政府依法履职、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方面。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法治意识,将建议提案办理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本部门、本单位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办理使真劲、出真招、见真效。要进一步细化办理措施,不断创新办理工作,拿出“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实现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漫灌型”向“精准性”“一事一议”向“举一反三”转变,兑现实打实的纾困解难措施。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考核按照定牵头领导、定承办人员、定落实措施、定办结时间、定办理标准、定办理期限的“六定”工作法,推行“开门办”“现场办”“请来办”“协同办”,稳步提升办理质效。要持续开展督查督办,既严督进度又严把办理质量适时组织现场观摩、晒进度、赛质量,高质量完成交办任务

州政协联系副秘书长,州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州政协提案法制委负责同志,建议、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