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邓立军率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09:02:5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4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邓立军率队实地调研督导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


在雅康高速康定和泸定出站口,邓立军详细检查通道设置、三码一报告查验、值班值守情况、应急处置准备情况。他指出,全州健康服务站切实履行首站责任、首位责任,提振精神擦亮眼睛,采取“一看二问”方式,严查慎验,务必做到“人车同查、生熟同检、人物同验、三码齐看”,严密排查风险地区入(返)州人员,严把入州第一关口,坚决担负起守卫“州门”健康安全的重大责任

在姑咱镇鸳鸯坝防疫卡点,邓立军检查了车辆通行、道路通畅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不断优化管控流程,完善卡点设置,确保卡点防控高效高质运转,防止滞留和拥堵现象发生,全力保障防疫、生活物资供应和企业供应链正常运转。

针对清明假期,邓立军指出,要科学配备值班值守人员,合理安排值班轮班频次,保障好生活、防护物资供应,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卡点环境消杀,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抓实抓细。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康定市、泸定县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