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2次(扩大)会议
2022-03-22 07:53:0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1日下午,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冯发贵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党组副书记邓立军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第2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

在康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部署要求时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对接争取,做好承接落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红利。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四件大事”,统筹抓好“三防一保”,确保经济社会秩序平稳有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理念,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坚持“1223”防控思路,全面压实“四方责任”,深入落实“四早要求”,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在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贯穿全州政府系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驰而不息反腐败,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会议在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和省委彭清华书记、黄强省长,以及州委沈阳书记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时要求,要严格落实“防在实处、打在要害,防要紧张、打要清醒”总体策略,严格落实“控发生、防反弹、保安全、守底线”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压实责任严法纪、专项整治立体防、天天抽查常警示、一案双查五挂钩”防火措施,牢牢守住“两条底线”。

会议在传达贯彻全省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周监测、月调度、季盘点”机制,扩增量、控减量、防变量,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深入落实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政策措施,切实把“作战图”“施工图”变为“实景图”,确保项目投资在稳增长中“挑大梁”。要用好项目投资“红黑榜”和“两书一函”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确保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