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邓立军深入泸定县宣讲督导重点工作
2022-01-21 03:51:4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8日至19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带队赴泸定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州“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检查督导防火、防疫、防事故保稳定“三防一保”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能接受的方式,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时代。要求持续强化社会治安大清查、防灭火力量大下沉、安全隐患大排查、健康通道大防控的四大行动”,为省“两会”“两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在泸定县高速路入口、岚安乡防疫卡点、岚安乡卫生院,邓立军详细检查健康服务站、农牧区防疫、返乡农民工健康服务、医疗机构防院感和哨点预警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健康服务站纪律管理、人员防护、团结协作、后勤保障、隔离管理、轮岗轮休工作,慎之又慎,严之又严,不断提升持续战斗力。严格执行“五级包干”“五有一网格”制度,网格化排查风险人员,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全提升应急处置流调溯源能力,统筹防疫和医疗健康服务,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医疗健康环境

在冷碛镇入山卡点、兴隆镇化林坪村、冷碛镇杵坭村、岚安乡脚乌村、泸桥镇咱里村,邓立军仔细听取了防火卡点值守、“互联互保”“十户联保”联防联控机制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收缴火源、登记管理等要求,坚决防住源头、管住前端。护林护草员要每日在责任区、责任图斑开展巡查,做到“人在网中走、火在格中防”。贯彻落实“防在实处、打在要害,防要紧张、打要清醒”的具体要求,全面提升火灾防范和扑救水平。要落实高火险期各项防范举措,严格封住山、严密看住人、严实管住火,提升基础能力,提高指挥能力。

在川藏铁路施工便道施工现场邓立军全面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责任措施落实情况,强调扛起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主体责任,执行各项生产制度和操作规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州级联系部门(单位)在联系乡镇和指导村开展工作并参加检查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