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1-11-22 03:27:0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0日,全州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域无垃圾试点行动州级督导情况,总结了全域无垃圾试点工作的阶段性的成效和试点县(局)的特色做法,研究分析了全域无垃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必要基础,事关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各县(市)及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将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开创全域无垃圾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靶向破解全域无垃圾试点行动各个环节的难题,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宣传发动不够深入、垃圾清理不够彻底、责任倒逼不到位、体制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体工作合力,紧盯薄弱环节,破解难点、打通堵点、放大亮点,强化担当、落实责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结果导向,真抓实干、抓细抓常,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对标“两项整治”“八项改善”“六项治理”“三项建设”工作任务,高效推进集中治理。要提前谋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从总体谋划到措施细化、从启动实施到全面推进、从重点整治到逐步拓展的每个环节,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标准和制度机制,努力形成一整套常管长治、标本兼治的工作机制。

会上,稻城县、理塘县、甘孜县和海管局就全域无垃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康定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海管局分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