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吴灵在道孚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10-08 02:31:1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6日至27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总站长吴灵一行,前往道孚县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陪同。

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成都站道孚基地,吴灵一行对驻道孚机组表示了慰问,聂鑫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一直以来对甘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吴灵现场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指示以及9月24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吴灵强调,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成都站和驻道孚机组要加强和甘孜州的沟通协调,坚决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做好多灾种应急演练,遇到紧急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出动,安全、高效的完成救灾任务。

聂鑫要求,道孚县及州应急管理要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成都站加强协作,做好驻道孚机组的保障工作,积极探索航空护林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州森林草原火灾防控能力水平。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成都站、道孚县政府、州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