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走访慰问显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07-05 02:36: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赴康定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刘吉祥来到康定榆林街道公主桥社区,看望84岁的老党员张西拉,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悉心询问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的难忘经历。刘吉祥祝他身体健康,永葆革命斗志,继续为甘孜发展建设发挥余热。刘吉祥要求,康定市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老干部关怀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家住康定市雅拉乡头道桥村的67岁困难党员陈加贵,因年老多病生产生活上存在一些困难。刘吉祥来到陈加贵家中,向他送上慰问金,希望他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乐观向上,坚信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刘吉祥要求,康定市有关部门要主动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康定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