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召开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17 01:10:08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5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康定召开。州委副书记石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主持会议。石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准阶段要求、加强巡回指导,扎实推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通报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省、州委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情况,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石钢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进一步把准阶段要求,扎实抓“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开好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一系列专题学习”“三个一”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在为民办实事中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进一步加强巡回指导,总结经验做法、搞好帮助服务、提出工作建议,确保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白玉县、丹巴县、石渠县、巴塘县和州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

州领导邓立军、汪玉琼、袁明光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和各县(市)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宣传部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