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浙江省援川工作 甘孜分队欢迎座谈会
2021-06-03 02:10:0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日,浙江省援川工作甘孜分队欢迎座谈会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仰中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沈阳向杭州市、台州市、金华市援州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援州干部人才告别繁华都市、远离家庭温暖,穿越千山万水来到甘孜,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康巴儿女永远铭记、永远感恩。

沈阳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能够与浙江携手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是甘孜学习先进、创新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甘孜州有信心、有决心走好共同富裕之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

沈阳强调,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促进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执政的鲜明制度优势。各级各部门要热情、周到、细心做好援州干部的服务工作,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在政治上搭建平台,在工作上提供保障,在宣传上鲜明导向,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尽力解决后顾之忧,让援州干部在甘孜安心、顺心、放心。

仰中旻指出,协作是发展的前提,交流是协作的基础。当前杭州、台州、金华市和甘孜州都处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发展阶段,更需要相互支持、紧密合作。浙江省挂职干部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穿针引线、沟通协调等工作,传递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制度好声音,宣传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互惠互利、互帮互助、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携手奋进,共同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会上,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介绍了我州的基本情况;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发言;浙江省援川工作队甘孜分队队长罗林峰表示将充分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全心全意、真抓实干,携手甘孜人民加快走上共同富裕的幸福路。

州领导舒大春、冯发贵、石钢、谢辉、松呷、杨志贵、李强,全体援州干部人才,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委组织部部长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