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科协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14 02:27:4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2日,州科协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石钢、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对全州科协的寄语,总结了2020年全州科协系统工作,部署了2021年全州科协系统工作。

会议表扬通报了2020年度全州科协系统工作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审议通过了《甘孜州科协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2021年甘孜州科协工作要点》《甘孜州科协2021年重点项目》。

会议号召,全州科协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四服务”职责定位,以“天府科技云服务”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州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科协力量。

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纪委派驻州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州科协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各县(市)科协主席、县委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科协常务副主席;四川民族学院科协、里伍铜业科协负责人;州级学会、协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州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老年科协科技工作者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