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3-29 02:41:3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我州各类督察检查移交问题整改工作,3月25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在康定召开,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环保督察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是对第二轮央督进驻四川的一次“提前摸排”。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生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对环保督察工作的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坚决做到不添堵、不添乱。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以州移交问题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紧盯问题整改质量,本着严谨负责态度,开展“拉网式”排查;州级部门要按照州协调联络组工作要求,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县(市)之间、州级各部门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互通信息;各级各部门要制定细化方案,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参照州上成立工作协调联络组,并细化方案,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协调、具体落实,做到人人有任务、层层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狠抓督察检查移交问题整改、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宣传人民群众对环境改善的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层层传导压力,牢牢坚守底线,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和督察移交问题的整改。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四川省甘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党委政府、海管局、亚管局分管负责人,海管局、亚管局环保处处长,州纪委监委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州、县(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及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