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召开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和州级部门负责同志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2021-01-20 02:28:1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肖友才李康向秋出席

昨(19)日,州委召开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和州级部门负责同志集体谈心谈话会,州委书记刘成鸣代表州委与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和州级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必须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力办好自己的事,锲而不舍实现既定目标。大家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在各个方面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刘成鸣强调,一要对党忠诚、政治坚定。要头脑特别清醒,坚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生课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眼睛特别明亮,善于观大局、谋全局、抓大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行动特别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新时代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按照州委总体工作格局,自觉在工作思路、工作部署、政策措施上对标对表。二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要恪守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巩固脱贫成果,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要办好民生实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要保持奋斗精神,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到干实事、求实效上。

刘成鸣强调,州委对惩治腐败态度一以贯之,坚持有贪必肃、有腐必反,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明大德,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始终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初慎微;要带头守公德,保持端正的操守品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争当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的好干部;要带头严私德,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州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州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退出领导岗位的在职州级干部,州法院、州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州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不是州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州委工作机关、州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领导成员,不是州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市)四大班子正职,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