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率队拜会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
2020-12-09 08:41:1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率队拜会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项目招引进行了座谈交流。

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张凤民,副总裁张骏出席座谈会,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北新房屋(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冯俊锋指出,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在西南地区的优势企业。当前,我州正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有序推进优势资源开发。随着川藏铁路开工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前景越来越好,诚挚欢迎企业到甘孜投资兴业,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促进协同发展。甘孜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张凤民对州委、州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孜州有富集的优势资源和广阔的投资开发前景,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有在甘孜投资发展的热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资源优势共享、企业与地方共赢。

州政府办公室、州商务合作局、成甘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