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在州抽检国庆旅游运行情况
2020-10-01 12:54:4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深入道孚县、康定市等部分景区景点,现场抽检节日旅游市场情况,检查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旅游是体验性很强的产业,一定要“对内注重提品质、对外注重美誉度”,以全力以赴的心态对待每一次服务。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康定市、道孚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冯俊锋一早便来到道孚县八美镇,当了解到全镇500多间民宿节日全爆满时由衷高兴。他强调,游客多证明我们旅游品质好,但服务必须跟上,要确保每一位游客吃住行放心、舒心、安心,特别是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措施要跟上。

道孚县亚拉雪山景区恰逢“十一”开园,他对道孚县引进市场主体发展富民产业高度肯定,他要求,亚拉景区作为甘孜北部片区具有代表性景区,要坚持高品质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期间,冯俊锋还随机与游客交流,就交通保障、景区服务、吃住购物等问题交换意见。

在康定市折多山观景台,他详细了解交通保畅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随机抽查了部分餐饮店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折多山是318咽喉地段,保通保畅压力大,要切实做好合理调度和应急值守,最大限度的保障黄金周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畅通;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出售商品明码标价等措施,确保景区景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到位。要高度重视游客意见回复、投诉处置和网络舆情反馈,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增强游客满意度和参与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