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聂鑫在巴塘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0-07-07 10:05:3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深入巴塘县部分乡镇及联系企业,督导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副州长聂鑫一行在苏哇龙乡与巴塘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座谈,详细了解巴塘县一线乡镇脱贫攻坚、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和苏洼龙水电站建设等工作。

他要求,一是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务必切实加强当前防汛、护林防火、地灾防治等工作。二是抓实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检查工作,巩固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三是乡党委政府要提前思谋,县级联系领导要加强指导,充分利用“乡村振兴”发展契机,大力发展后续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四是华电集团要与当地党委政府积极沟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大前提下,充分利用水电发展反哺农业,普惠民生,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创造“双赢”局面。

在竹巴龙乡,他详细了解白格堰塞湖灾后重建推进情况后指出,灾后重建工作要坚持民生优先,合理规划,重点解决与灾区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问题,尽快实现灾区群众生产有序、生活安定。

聂鑫一行还深入巴塘县部分公安检查卡点,详细询问了解卡点执勤警力调配、人车流量、治安检查、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州委宣传部、州网信办、巴塘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