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王树江到我州调研指导藏区法院基层基础工作时强调主动作为服务群众
2020-04-28 01:54:5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0日至24日,四川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深入康定市法院、理塘县法院、巴塘县法院及措拉法庭、雅江县法院及八角楼法庭调研指导。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甘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付宝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树江认真查看了调研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警务装备、文化走廊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类案件数量和办理情况,并亲切慰问基层一线干警,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民族地区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树江指出,甘孜法院干警工作在高原寒地,远离城市中心,牢牢树立“缺氧不缺精神、缺氧不缺干劲、缺氧不缺成绩”的坚定信念,立足审判、延伸职能,勇担使命、奋发作为,为维护藏区社会稳定大局、夯实党在藏区的执政根基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维护藏区公平正义和确保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王树江对甘孜法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省法院党组向全体干警致以诚挚的谢意和问候。

王树江强调,甘孜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县党委坚强领导和人大有力监督、政府、政协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扬敢于吃苦、勇于奋斗、乐于奉献的高原精神,让藏区群众在法院干警身上看到共和国法官的奕奕风采。要结合藏区实际,深入贯彻“六个实质化”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主动服务群众意识,创新办案方式方法,构建符合藏区需求的诉讼服务体系,有效解决藏区群众因地处边远、交通不便导致的诉讼难、诉讼贵等问题,切实维护康巴高原的公平正义。要用足用好帮扶政策,着力解决好广大干警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丰富八小时以外的业余生活,切实保障干警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