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头条|省政府批准我州雅江等12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2020-02-17 05:48:37
来源:
中国甘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统筹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有关表彰等工作。

会议批准叙永县等31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根据此前省政府网站发布的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征求叙永县等31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意见的公示中,我州雅江县、道孚县、炉霍县、甘孜县、新龙县、德格县、白玉县、石渠县、色达县、理塘县、巴塘县、得荣县12个县在内。

至此,甘孜州实现全域脱贫摘帽。

据悉,我州泸定县于2018年7月31日由省政府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我州康定市、丹巴县、九龙县、乡城县、稻城县于2019年4月28日由省政府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