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州专家组驰援道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06:46:04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刚一下车,立刻直奔医院,了解情况,提出建议,走进病房,落实措施,开展紧锣密鼓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省州专家组驰援我州道孚县,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至2月8日,我州道孚县出现12例确诊病例。众志成城齐出力,同舟共济渡难关,针对道孚实际情况,省州组成专家组赴道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据专家组组长、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危重症科副主任章晓红介绍,此次专家组成员9人,四川省人民医院3人、成飞医院4人、甘孜州人民医院2人,其中医师5人、检验人员1人、护士3人,涵盖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感染科等专业。

章晓红表示,专家组始终把道孚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道孚医疗防控人员一起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将针对道孚现有病例,加强医疗救治,实施分类指导,逐一制定治疗方案,

实施有效救治;防止医院感染,严格按照传染病管理、院感管理要求,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建设好双通道,杜绝交叉感染;改建负压病房,切实加强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确诊患者科学管理,相信通过专家组和道孚医疗防控人员的勠力同心,一定能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胜利。

成飞医院副主任医师陈开龙对能成为专家组成员感到十分荣幸,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和医卫工作者,将不辱使命,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冲在一线,为道孚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道孚县医院院长旦增十分感谢专家组的到来,他说:“专家组在危难之际伸出援手,让我们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底气,相信在专家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一定能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